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期待的一天

很期待今天快点到,
因为我们民防队的六个代表去外面考pangkat回来了。
之前尝试联络他们,
sms他们&打给他们都失败。
刚才打给智专,
被他玩了。
那时他的声音有点粗,
我还以为是他爸爸。
我:halo,请问智专有在吗?
他:请问啊!?你要请问的咩?
我:你是智专吗?
他:我是。
接下来是废话了。
他说他们全都考到sarjan.
池豪还得全场最佳。
他还说krs的四个也全考到sarjan.
过后他帮我把电话传给子轩。
我:怎样?爽到了咯?
他:爽是爽可是想家想到要命,从第一天想到现在。
我:哦,明天有去学校吗?
他:有。这几天学校有发生什么事吗?
我:没有。
他:哦,掰掰。

其实有发生事情不过没告诉你。
对不起。

换个心情。。。
子轩和易兴应该是最爽的咯,
因为他们真的是升级了。
原本约晚上一起喝茶聊天的,
但个个都不能,
取消咯。

智专,
明天在学校期待你讲故事。
不过,
你应该今晚就讲给她听了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