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4月

现在是4月
蛮喜欢的一个月份
因为
我4月生日:p

其实
这个月蛮多朋友生日的
其中包括2个好朋友&1个兄弟
不过我没送他们礼物咯
因为最近手头紧不够钱用

那天晚上原本要去庆祝兄弟的生日的
不过下雨
结果没去了咯
%@!*#^&@~?"}{_*#的叻

前天星期三有活动
原本我们是不必下去整理store room的
后来他们不够人
主席叫我们几个下去帮忙
其实我很讨厌整理store room的
那时虽然穿着full
可是已经当众骂粗话了的

后来很不爽地下去帮忙咯
帮他们折banner
banner很他妈的臭
过后整理木棍
把长度一样的绑在一起
不知不觉中
我的指甲断了
那只手指的指甲我留了很久
还特地修成尖尖长长的样子
ketua peralatan&perkhemahan又不是我
叫我下去帮忙结果弄断指甲
干你娘叻

为什么要我们帮忙clean store room
上一届的都没有酱
最多也是sukan过后整理罢了
平时都是拿那个post的自己整理的
而且store room也整齐的
不像现在那么乱
希望下一届拿这个post的自己醒目一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