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想念你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想念你..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见到你..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多么想把时间停留在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没有你的陪伴我是多么寂寞..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除了你的信息剩下的我都不想回信..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就算你只有在你想解闷时才找我我也有多么的开心..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每次我上面子书第一个就只想去看你的动态..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有的时候我会傻傻的觉得你也喜欢我..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有时候写好信息想发给你时却没那勇气最后只存在草稿..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就算我多么的忙我的脑袋里还是会想起你..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就算我在忙我都会告诉你我不忙只因不给你说你忙你的..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每次到了晚上我都会期待收到你信息..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就是我们俩没了话题但我还是想静静呆在你身边..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多么希望在你烦时静静陪着你就好..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在你发生意外时我多么怕失去你..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只有在增加却没有减少..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向你诉苦只想得到你多点的关心..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在我生气你后发誓不理你时却还是舍不得..

你永远不会知道想念你会让我傻笑会让我哭泣..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多么希望你永远只理我..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多过在乎我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