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掰掰2010

2010终于了
这一年的最后一天
陪我一起的都是你们
对我来说
你们不只是朋友而已
你们已经是好朋友以上
算是另一个家的家人吧

那天早上是迎新日
本来和专说要8点到的
不过前一晚讲完电话累了
忘记放闹钟就睡了
早上醒来看电话
10点半酱
20通未接来电
全部都是专的
马上赶去学校
所以没吃早餐了

过后豪信息来
1点半要到他家
载专回家
赶回家冲凉又出门了
结果是午餐又没吃咯
那时电话也完全没电了
只好放在家充电咯
第一次没带电话出门

晚上去怡的哥哥的店
因为不懂在哪里
他们说会等我
等我经过时叫我
结果冲到去诊疗所也没看到人
信息怡问地方咯
哪里知道看错名字信息错人
幸好过后miscal
然后怡用豪的电话打来
那时才知道已经过头过很远了
当晚很开开心
你们全都来
尤其是兆
很少跟我们一起玩的
只是少了专
三餐一次过吃
所以吃蛮多咯
Mushroom Soup + Garlic Bread
Chicken Chop
Milk Shake Capucino
不会很贵
总共19块酱

轩很恐怖
超厉害吃番茄辣椒酱的
吃到一半下雨了
吃饱后吃恬买的巧克力
过后回家放摩托
然后等他们来载我
当晚杰很high
在我家外面停很久
讨论要去哪里
讨论结果是去pacific看戏
路上看到999设路障检查
新年嘛一定很多飙车的啦
过后pacific没戏看
结果在那边看预告片讨论要去哪里
结果跑去很少自己人的海边
那边超显的
没人倒数的
等对面槟城放烟花了才知道已经新年了
烟花完人群也散了
过后我们在那边聊天一下咯
2011的第一餐是街边摊的汉堡包
过后就要回了
因为两辆车一个左边一个右边
后天杰又去NS
恬也在几天后去NS
在分叉的那刻叫住他
叫他加油然后抱他咯
然后拍拍恬的肩膀叫她加油
眼泪就酱不小心流出来咯
过后又叫别人帮我们合照
整个活动就结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