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好险

今天差点出车祸
我知道平时在路上
像被鬼追酱
100km/h是平常事罢了
不过这次真的不是我的错
那时要出去找人

到BAGAN AJAM那边的十字路口时
一辆VAN在我前面
那时看他没打灯
所以就直直走
哪里知道在转弯处
他马上打灯转弯
差一点就给他撞了
那时马上转去高速公路
去那边跑一圈咯

幸好那时是红灯
如果是青灯
我肯定是转油冲的
到时就一定是撞下去了

那个几掰司机
你幸运
我之前放着的玻璃瓶拿走了
不然肯定整支丢你的VAN的
那时是48堵懒的说

如果我真的被撞
我应该会傻去先
然后用一大堆粗话问候你
不管你有没有底
反正是你的错
我不怕你耍流氓
假如你调水
你叫你的人
我也不会跟你客气
看谁比较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