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①⑧岁了 Y(^o^)Y

2011年4月17日
恭喜我
终于①⑧岁咯

16号晚上
威其 池豪 智专 子轩
颍杰 敏恬
谢谢你们陪我迎接生日
威其 
谢谢你介绍我吃ROTI HONGKONG
很好吃的说
智专
谢谢你请我吃
第一次有朋友陪我等我生日到
还害你们要想办法回家
拍写蛤

17号
那天相同网络的打电话不用钱
所以那些sms祝福我的
我都打电话给你们
酱比较有诚意厚 
晚上就插着耳机讲电话
5点才甘愿睡觉
11点多醒了
一整天在家看戏
晚上和家人去吃东西
然后去子轩家
去那边讲话
回家趁那几分钟打免费的电话

19号
晚上载池豪去哲胜家看戏
去着时很乖懒
第一次hon人hon到够够力
按着久久好像人家要撞到酱
谢谢那辆车给我机会hon你

礼物收到了
威其 池豪 子轩 
智专 慧彤 颍杰 
嘉惠 敏恬 淑怡
那个包包我很喜欢
可是舍不得用咯
因为肮脏刮到我会心疼叻
很想问一下
你们怎样知道我要这份礼物的
还有厚
你们几时买的
做么我不知道的

谢谢你们
无论是在面子书
还是sms祝福我的
尤其是O Jin
从新加坡sms来
应该很贵吧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厚
我等你回来了载我去吃东西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