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I HATE U

sumati:i hate u!!!
这个老师就教我班est的。
反正spm都没考,
所以她的节几个人听课。
刚好那天我的作文还没抄,
她的节我就拼命抄。
抄着抄着,
她就没收我的书了。
但是,
连我朋友借我的纸也收走。
原本我以为过后她就还我。
结果,隔天我低声下气跟她拿书时。。。
i throw away ur book。
其实不过就书罢了。
可是,你知道吗?
里面有我考试的作文。
那篇作文虽然不是很高分,
可是确是我第一次写那种内容的作文。

屠妖节要到了。
祝你回家乡时在南北大道给后面的van撞来不及刹车,
撞向前面的车再抛出车外被随后而来的拖格罗里碾成肉酱。
到时我会代表4sa2送你最后一程。

下辈子轮到你的书给你的老师没收啦!
到时我再包红包给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