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S~U~N~W~A~Y

8月30晚上去sunway。
跟腾聪&勇信。
在那边遇到蛮多朋友的。
原本说去看朋友的band表演,
结果却变成看电影。

先说表演:
刚开始是大人的band,
吉他手在胖点就像yuming,
主唱的很kapsiao,
口水多过茶那种。
蛮闷的咯。。。
后来,
开始有我们学校学生的band。

中间有杂技表演。
只是表演的是一对马来猪。
有点逊咯,
频频失手。
不过,吞火&喷火的赞!

后来的就不懂了,
在电影院了。

看完戏,
等回家。
遇见子阳,
他忙着跟“7”讲电话。
后来要12点时,
看到一个马来小孩骑脚车。
可是,还拿者国旗。
很爱国咯!
值得学习。

等了一断时间腾聪的妈妈来了。
原本是跟腾聪去他家,
我爸在载我。
可是他的妈妈很好咯。
要载我到我家。
怎样都拗不过。
在bagan ajam看到马来猪,
使用群来算的。
有个还起车头,
可惜没翻让我很失望咯。
沿路都是他们。
半夜不回家,
参废材朋友游街。

就这样,我到家了。
很谢谢腾聪的妈妈,
不辞劳苦千里迢迢载我回家。
谢谢你,阿姨。

0 评论: